Friday, October 1, 2010

今天19岁

今天生日,很谢谢所有朋友的祝福。。。

整天在家真的很无聊。。。原本以为她会哄我的,可是到头却是将,虽然说生日不是大完的,可是为什么在我生日时要好像我是罪人将 ??
跟人吵完架之后结果就我惨,想聊天都不能,我有想过,我应该要哄回她的,无论发生什么事,我没有出声。。 可是给我一些好的反应都可以吧? 讲了几句就想盖电话了,奇怪? 现在我又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我生日时要讲我算好了起码有人祝我生日快乐而她没有这些话?我有哄她,可是我呢?
如果说因为我没上学,所以才没有节目的话。。 奇怪,一定要上学才能 ??

我知道我成绩差,没有资格讲话,原本每次生日最想一起过的,现在不用了,以后也是。

No comments: